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匯金通(603577.SH):廣西華電獲得廣西送變電所屬鐵塔廠資產的最終受讓方資格

    格隆匯6月21日丨匯金通(603577.SH)公佈,公司於2022年6月20日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全資孫公司擬參與資產競拍的議案》,同意公司全資孫公司廣西華電智能裝備有限公司(“廣西華電”)參與競拍廣西送變電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於北京產權交易所掛牌公開轉讓所屬鐵塔廠資產(“標的資產”)。標的資產掛牌轉讓底價為29714.95萬元(不含增值税價格,增值税由競拍方承擔),交易價格以最終競拍受讓價為準。鑑於本次競拍事項屬於臨時性商業祕密且符合暫緩披露相關條件,公司董事會同意暫緩披露該事項。

    廣西華電在標的資產掛牌公示期間向北京產權交易所提交了意向受讓申請並繳納保證金8914萬元,意向受讓價格29714.95萬元。2022年6月21日,廣西華電收到北京產權交易所簽發的《實物資產交易簽約通知書》,廣西華電獲得最終受讓方資格。交易雙方將按照北京產權交易所相關交易規則及流程辦理後續手續,包括不限於簽署資產轉讓協議、辦理資產過户等,公司將根據本次交易進展情況履行相應的信息披露。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