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德必集團(300947.SZ):擬5366.21萬元收購聖博華康52.97%股份 實現並表

    格隆匯6月22日丨德必集團(300947.SZ)公佈,為進一步提升公司的園區運營管理能力,提高品牌知名度,2022年6月21日,公司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全票審議通過了《關於收購上海聖博華康文化創意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權的議案》。

    公司全資子公司上海乾毅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上海乾毅”)與非關聯自然人孫業利、孫昕寧簽署《股份轉讓協議》,上海乾毅以自有資金購買孫業利持有的上海聖博華康文化創意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聖博華康”)1698.1664萬股無限售條件股份(佔聖博華康總股本的13.24%,簡稱“標的股份”),每股價格0.79元,交易價格約為1341.55萬元。

    在標的股份轉讓完成後,各方將盡快促使聖博華康完成在股轉中心終止掛牌以及變更為有限責任公司的手續,上海乾毅將在聖博華康變更為有限責任公司後以自有資金購買孫業利持有的聖博華康5094.4994萬元出資額(佔聖博華康註冊資本總額的39.73%),定價與前次一致,交易價格約為4024.65萬元。

    該次交易前,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上海德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乾毅已合計持有聖博華康9.64%的股份。因此,上述交易完成後,聖博華康將成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納入公司合併報表範圍,公司合計持有聖博華康62.61%的股權。

    據悉,聖博華康以承租運營模式經營文科創產業園區項目,目前通過持有相關子公司的股權,運營管理6個項目,運營管理面積合計約17萬平方米,項目位於上海、武漢、徐州地區核心地段。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