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天地科技(600582.SH):天瑪智控科創板IPO申請獲上交所受理

    格隆匯6月23日丨天地科技(600582.SH)公佈,公司於2022年6月22日收到所屬子公司北京天瑪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天瑪智控”)的通知,天瑪智控於近日向上交所提交了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科創板上市的申請材料,並於2022年6月22日收到上交所出具的《關於受理北京天瑪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科創板上市申請的通知》(上證科審(受理)〔2022〕42號)。

    上交所依據相關規定對天瑪智控報送的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科創板上市的申請報吿及相關申請文件進行了核對,認為該項申請文件齊備,符合法定形式,決定予以受理並依法進行審核。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