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長江證券:A股目前已成為最具吸引力的大類資產

    格隆匯6月23日丨長江證券策略團隊發佈2022年A股中期策略報吿。認為中美經濟和貨幣週期的持續錯位,決定中美股票市場的聯動性大幅下降。全球來看,A股是目前最具吸引力的大類資產之一,顯著優於美股和債券。展望下半年,長江證券認為,A股市場的關鍵在於確認經濟週期的位置,以及貨幣流動性的狀態,二者對A股均是有利的。歷史來看,充裕的貨幣流動性幾乎必然帶來資產價格的上漲,實物資產、金融資產、房地產三者必有其一。目前來看,權益資產上漲邏輯最順。長江證券預期,中國經濟和企業盈利幾乎確定性地會在三季度出現深V反彈,全年利潤增速預計為3%,交易“環比修復”而非“同比仍弱”是基本面的主要投資邏輯。同時,金融市場剩餘流動性處於有史以來的高位,而權益估值處於歷史低位。根據測算,長江證券認為估值仍有10%以上的反彈空間。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