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亞洲實業集團(01737.HK)年度收益約5.2億港元 同比增加27.3%

    格隆匯6月24日丨亞洲實業集團(01737.HK)公吿,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收益約為5.2億港元,同比增加約27.3%。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約為3250萬港元,而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則錄得溢利約4050萬港元。每股盈利約為3.25港仙。董事會建議於公司應屆股東周年大會上派付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2.5港仙。

    作為香港知名的空運貨代地勤服務供應商和空運貨站經營服務供應商,集團在2022年財政年度繼續為全球物流公司和主要貨運代理商等客户提供服務。

    雖然廣泛傳播的COVID-19仍在影響物流行業,但隨着空運貨站經營服務的需求回升,處理貨物量正逐步恢復。此外,集團更憑藉其專業及高效的服務,在2021年九月,空運貨代地勤服務業務獲得新客户,從而進一步加強集團的客户羣。因此,集團運營和財務表現良好。

    展望未來,在經濟環境不穩定的情況下,集團將繼續採取靈活的經營方式,並採取有效的成本控制措施。監於疫苗的推廣及多國的疫情防控措施正逐步放寬,全球市場正逐漸恢復。因此,管理層認為現時運輸行業的需求,包括航空貨運、地面運輸和倉儲服務將逐步恢復。為此,集團將努力與現有客户保持良好關係,通過升級現有設施、增強競爭優勢,積極獲得新客户,以減輕COVID-19和其他社會不確定性所帶來的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