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將向阿富汗提供5000萬元人道主義援助

    格隆匯6月25日丨據央視,汪文斌表示,6月22日大地震是阿富汗20多年來發生的最嚴重地震,已造成至少1500多人死亡,2000多人受傷,3000多間房屋被毀,死傷人數仍在進一步上升。地震發生後,中國政府決定向阿富汗提供5000萬元人民幣的緊急人道主義援助,包括帳篷、毛巾被、摺疊牀等阿富汗災民急需的物資,首批計劃於27日通過包機啟運。下一步,中方將同阿富汗臨時政府密切協調,確保救災物資第一時間送到災民手中,幫助阿人民渡過當前難關。“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們堅信,在阿富汗臨時政府和各界的團結努力下,在國際社會的共同幫助下,災區民眾一定能夠早日戰勝困難,加快重建家園,恢復正常生產生活。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