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烏方:守住北頓涅茨克防線已不再可能 烏軍正在利西昌斯克重新集結

    格隆匯6月26日丨烏方官員表示,在烏軍撤離後,北頓涅茨克和附近村鎮已被俄軍控制,俄方已在當地任命臨時負責人。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局長布達諾夫當天也對媒體表示,守住北頓涅茨克防線已不再可能,烏軍正在與北頓涅茨克隔河相望的利西昌斯克重新集結,利西昌斯克地勢相對更高,可對俄軍形成戰術優勢,烏軍將繼續戰鬥。此外,據烏通社25日援引烏克蘭國防部消息報道,俄轟炸機25日凌晨向基輔、切爾尼戈夫等多地發射大量導彈。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25日也表示,當天,俄方向烏克蘭日托米爾地區、利沃夫地區、切爾尼戈夫地區等多地發射了數十枚導彈和火箭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