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晨鳴紙業(01812.HK):引入投資者對湛江晨鳴增資 引入資金規模4億元

    格隆匯6月28日丨晨鳴紙業(01812.HK)發佈公吿,2022年6月27日,公司、國開發展基金、先前投資者、本次投資者及湛江晨鳴訂立本次增資協議。據此,本次投資者同意按照本次增資協議的條款及條件向湛江晨鳴進行增資,引入資金規模人民幣4億元。

    本次投資者(即廈門國貿產業發展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人民幣4億元認繳湛江晨鳴新增的註冊資本人民幣約2.66億元。本次增資事項完成後,本次投資者持有湛江晨鳴註冊資本總額的4.4040%,增資款中人民幣約2.66億元作為湛江晨鳴新增註冊資本,剩餘人民幣約1.34億元作為溢價計入湛江晨鳴資本公積。本次增資事項的增資款主要用於補充湛江晨鳴的流動資金。

    有關此前的海外監管公吿,2021年9月23日,公司、國開發展基金、先前投資者(即北京川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及湛江晨鳴訂立先前增資協議。據此,先前投資者同意按照先前增資協議的條款及條件向湛江晨鳴進行增資,引入資金規模人民幣3.5億元。先前增資事項及本次增資事項完成後,湛江晨鳴繼續為公司的附屬公司,公司仍然擁有對湛江晨鳴的實際控制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