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麗生態(000010.SZ):擬購買蘭州中通道97%股權 將擁有G1816烏海至瑪沁國家高速公路蘭州新區至蘭州段(中通道)項目

    格隆匯6月28日丨美麗生態(000010.SZ)公佈重大資產購買暨關聯交易預案,此次交易方案為上市公司以支付現金形式購買上市公司控股股東佳源創盛持有的蘭州中通道97%股權。

    此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未持有蘭州中通道股權,此次交易完成後,上市公司將取得蘭州中通道的控制權。此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加快推動G1816烏海至瑪沁國家高速公路蘭州新區至蘭州段(中通道)項目建設,項目建成進入運營期後,預計上市公司在資產規模、收入規模等各方面實力均顯著增強,從而提高上市公司業績水平,增強公司競爭實力。

    此次重組前,上市公司以市政隧道建設、園林綠化為核心業務,並涉及公路、環保、建築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水利水電、河湖整治等其他專業性業務。

    此次重組後,上市公司將擁有G1816烏海至瑪沁國家高速公路蘭州新區至蘭州段(中通道)項目,拓展了高速公路運營的業務模式,同時上市公司可利用自身的工程技術優勢,穩步快速推進該項目的建設,形成較好的協同效應並且使得產業鏈得以延伸。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