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湖北能源(000883.SZ):長陽清江抽水蓄能電站項目取得核准批覆

    格隆匯6月30日丨湖北能源(000883.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湖北長陽清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簡稱“抽蓄公司”)於2022年6月30日收到《湖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關於湖北長陽清江抽水蓄能電站項目核准的批覆》(鄂發改審批服務〔2022〕244號)。根據批覆內容,同意抽蓄公司作為項目公司投資建設湖北長陽清江抽水蓄能電站項目,項目總裝機120萬千瓦。

    該項目的建設有利於滿足湖北省用電需求的增長和電力系統調峯需求,為電網安全穩定運行提供保障。同時項目的建設有助於提升公司清潔能源比重,優化產業結構。

    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湖北羅田平坦原抽水蓄能電站項目和湖北長陽清江抽水蓄能電站項目的核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