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能國際(600011.SH):下屬公司擬與關聯方設立合資公司

    格隆匯6月30日丨華能國際(600011.SH)公佈,全資子公司吉安公司於2022年6月30日與香港財資公司簽署了《進賢項目之合資協議》,吉安公司與香港財資公司共同出資設立進賢公司。吉安公司將出資人民幣5.04億元,香港財資公司將出資2.16億元人民幣等值美元。此次交易完成後,吉安公司持有進賢公司70%的權益,香港財資公司持有進賢公司30%的權益。

    吉安公司於2022年6月30日與香港財資公司簽署了《永新項目之合資協議》,吉安公司及香港財資公司共同出資設立永新公司。吉安公司將出資人民幣4.62億元,香港財資公司將出資1.98億元人民幣等值美元。此次交易完成後,吉安公司持有永新公司70%的權益,香港財資公司持有永新公司30%的權益。

    公司全資子公司吉林公司於2022年6月30日與香港財資公司簽署了《吉林清潔能源公司之合資協議》,吉林公司及香港財資公司共同出資設立吉林清潔能源公司。吉林公司將出資人民幣21億元,香港財資公司將出資9億元人民幣等值美元。此次交易完成後,吉林公司持有吉林清潔能源公司70%的權益,香港財資公司持有吉林清潔能源公司30%的權益。

    公司全資子公司上海清能公司於2022年6月30日與香港財資公司簽署了《萬石鎮新能源項目之合資協議》,上海清能公司及香港財資公司共同出資設立華石公司。上海清能公司將出資人民幣1.12億元,香港財資公司將出資4800萬元人民幣等值美元。此次交易完成後,上海清能公司持有華石公司70%的權益,香港財資公司持有華石公司30%的權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