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越博動力(300742.SZ):擬與匯通易航共設南京匯博吉通新能源動力科技

    格隆匯6月30日丨越博動力(300742.SZ)公佈,為滿足公司戰略發展需要,進一步拓展新能源市場,公司擬與南京匯通易航新能源汽車運營服務有限公司(“匯通易航”)共同出資成立控股子公司南京匯博吉通新能源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暫定名,最終以工商核准為準,“合資公司”)。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0000萬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資金出資人民幣7000萬元,佔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的70%;匯通易航以貨幣出資3000萬元,佔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的30%。

    此次共同投資事項旨在推進公司在新能源汽車市場的進一步拓展,充分整合公司深耕新能源汽車行業多年的技術經驗優勢和行業資源,聯合匯通易航,進一步優化公司業務架構和深度拓展新能源汽車業務,完善產業佈局,促進公司可持續發展,提升公司綜合競爭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