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麥趣爾:公司生產的2批次純牛奶不合格 不合格項目為丙二醇的相關報道內容屬實

    格隆匯7月5日丨麥趣爾回覆關注函:經核查,公司生產的2批次純牛奶不合格,不合格項目為丙二醇的相關報道內容屬實。因“丙二醇”指標並不在GB25190-2010《食品安全國家標準滅菌乳》的必要檢測指標範圍內,因此,就上述兩批次純牛奶產品,公司並未進行相關指標檢測。在上述媒體報道前,公司並不知悉上述情況。本公司純牛奶業務約佔整體營業收入約50%,此事項將對純牛奶產品的生產與銷售造成負面影響,進而可能影響公司第三季度和全年的經營業績;本公司烘焙食品、冷凍食品及發酵乳等非純牛奶產品生產經營正常。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