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星創業(300025.SZ)擬推2142.65萬股的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

    格隆匯7月5日丨華星創業(300025.SZ)發佈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草案),擬向激勵對象授予的第二類限制性股票總量為2142.65萬股,佔草案公吿時公司股本總額的5%。

    其中,首次授予1714.12萬股,佔公佈時公司股本總額的4%,佔此次授予權益總額的80%;預留428.53萬股,佔公佈時公司股本總額的1%,預留部分佔此次授予權益總額的20%。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內的股權激勵計劃所涉及的標的股票總數累計未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20%,該計劃任何一名激勵對象通過全部在有效期內的股權激勵計劃獲授的公司股票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

    該激勵計劃首次及預留授予激勵對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價格為2.60元/股,預留限制性股票在每次授予前,須召開董事會審議通過相關議案,並披露授予情況的摘要。

    該激勵計劃首次授予的激勵對象總人數為7人,包括公司公吿該激勵計劃時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職的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核心骨幹,不包含獨立董事、監事,符合《上市規則》第8.4.2條的規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