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據悉匯豐控股(HSBC.US)擬將俄羅斯子公司出售給當地銀行Expobank

    格隆匯7月6日丨據市場消息,匯豐控股(HSBC.US)正洽談將俄羅斯子公司出售給當地銀行Expobank,目前談判已進行至深入階段。如果達成交易,將意味着又一家國際銀行退出俄羅斯市場。此前,法興銀行同意出售在俄子公司,高盛和摩根大通等華爾街大公司也曾表態結束在俄羅斯的業務。 總部位於倫敦的匯豐銀行幾年前退出了俄羅斯的零售銀行業務,現在主要為企業客户提供服務。截至2021年6月,該部門的總資產為899億盧布(14億美元)。匯豐銀行在4月份表示,其俄羅斯子公司不接受新業務或新客户,但不會完全退出俄羅斯,因為它對其跨國公司客户負有責任。該銀行在第一季度收取了與俄羅斯交易對手有關的2.5億美元費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