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兆易創新(603986.SH):擬以2億元參與認購北京小米智造股權投資基金

    格隆匯7月11日丨兆易創新(603986.SH)公佈,公司擬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2億元參與認購小米私募股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管理的北京小米智造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基金”或“合夥企業”)的基金份額。基金計劃募集總規模為人民幣100億元,首次募集規模為人民幣63.3億元,執行事務合夥人為北京小米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執行事務合夥人”或“普通合夥人”)。

    合夥企業將主要對集成電路及上下游領域(覆蓋新一代信息技術、智能製造、新材料、人工智能、顯示及顯示器件、汽車電子,同時包含消費類移動終端及智能設備的上下游應用及供應鏈)的非上市企業進行直接或間接的股權或準股權投資或從事與投資相關的活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