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股權受讓+表決權委託 聯投資本擬入主洪濤股份(002325.SZ)

    格隆匯7月11日丨洪濤股份(002325.SZ)公佈,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東暨實際控制人劉年新的通知,劉年新與湖北聯投資本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受讓方”)於2022年7月11日簽訂了《湖北聯投資本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與劉年新關於深圳洪濤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轉讓意向協議》。

    根據《股份轉讓意向協議》,劉年新擬向受讓方協議轉讓不超過其持有的上市公司總股份數的25%(即股數不超過9742.6295萬股),同時雙方確認在簽署正式股權轉讓協議後,劉年新將其持有的上市公司全部表決權委託給受讓方行使。

    如該次交易完成後,受讓方將擁有不超過24.41%的表決權(按照2022年7月8日的總股本計算),成為公司新的控股股東,公司實際控制人將由劉年新變更為湖北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