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捷順科技(002609.SZ)半年度預虧3500萬-4500萬元、同比盈轉虧

    格隆匯7月13日丨捷順科技(002609.SZ)公佈,預計2022年半年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虧損3500萬元-4500萬元,上年同期為盈利4248.94萬元;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虧損4200萬元-5200萬元,上年同期為盈利3440.56萬元。

    報吿期內,公司主要業績變動影響因素為:(1)受國內各地疫情爆發影響,比如上海等部分分支機構甚至無法正常開展經營,下游客户更多預算和資源投向常態化疫情防控,部分需求延後以及項目暫緩了實施交付。

    (2)因受房地產調控收緊政策的影響,新建項目需求減少,以及部分房地產開發客户信用風險增加,基於風險識別及防範,公司主動採取謹慎保守策略,主動收縮了大客户的風險訂單,導致傳統業務訂單下滑。雖然包括雲託管、智慧停車運營等在內的新業務呈較快的發展態勢,但未能彌補整體營收的缺口。

    (3)年初開始,公司捷順科技中心項目轉固,新增了折舊、運營費用,公司已採取積極措施對外招租,由於未達滿租狀態,目前租金的收入不足以彌補折舊、運營費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