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碧桂園(02007.HK):宙華投資有意購買碧桂園地產債券 首期規模不超10億元

    格隆匯7月14日丨碧桂園(02007.HK)發佈公吿,公司於中國境內成立的全資附屬公司佛山市順德區宙華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有意按照交易場所交易規則以市場化方式於境內二級市場購買其附屬公司碧桂園地產集團有限公司發行的公司債券(“碧桂園地產債券”),首期規模不超過10億元人民幣。建議債券購買的對象為市場報價較估值偏離較大的碧桂園地產債券。

    董事會認為,該購買有利於維護碧桂園地產債券價格的穩定,保護投資者利益。董事會對集團的未來前景充滿信心,並可能考慮日後於適當時候進一步購買包括但不限於碧桂園地產債券在內的由集團發行的證券,惟須遵守適用法律及監管規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