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艾迪精密(603638.SH)半年度淨利潤預降63.82%左右

    格隆匯7月14日丨艾迪精密(603638.SH)公佈,公司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1.22億元左右,與上年同期相比,同比下降63.82%左右。

    公司預計2022年半年度實現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1555萬元左右,與上年同期相比,同比下降65.30%左右。

    主營業務影響:1、報吿期內,工程機械行業處於下行調整期,同時全國多地疫情頻發,對行業影響較重,導致部分客户較長時間的停工停產,許多大型礦山及基建項目開工率嚴重不足,市場需求不旺,從而導致大型液壓破碎錘及高端液壓件銷售及利潤受到了較大影響。

    2、受宏觀經濟環境的影響,部分原材料尤其是鋼材漲價比例較高,對報吿期內毛利率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3、公司新業務板塊工業機器人及硬質合金刀具類產品剛剛開始規模化生產,新產品研發投入較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