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嶺南股份(002717.SZ)半年度預虧1.5億元-1.9億元

    格隆匯7月14日丨嶺南股份(002717.SZ)公佈2022年半年度業績預吿,公司預計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虧損1.5億元-1.9億元;預計實現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為虧損1.5億元-1.95億元。

    業績變動原因:

    2022年春節後深圳、北京、上海等地陸續出現疫情,公司在當地的子公司員工處於居家辦公狀態,業務無法正常開展,對公司的經營業績造成重大影響。尤其是上海疫情爆發持續時間長達2個多月,公司文旅板塊的子公司上海恆潤數字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德馬吉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均在上海,文旅業務短期內受到較大沖擊。加上疫情持續反覆,導致部分地區生態環保項目招標延遲,公司生態板塊當年新簽訂單有所減少,公司在建項目的正常進度也因疫情防控影響,施工及結算進展較為緩慢,當年產值和利潤較去年同期出現較大幅度下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