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華都(002264.SZ)披露電商板塊未來三年規劃綱要、制定年均35%以上的GMV增速目標

    格隆匯7月17日丨新華都(002264.SZ)披露電商板塊未來三年規劃綱要,未來三年,公司將在堅持做好互聯網全渠道銷售及電商運營服務的基礎上,進一步釋放公司潛能,加速業務規模增長,凸顯十餘年積累的核心優勢,保持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穩定優勢行業地位:堅持深耕酒類行業,保持公司在電商平台綜合白酒品牌運營商的優勢市場地位。充分利用數字技術,深度洞察消費者需求,助力合作品牌客户在產品研發、用户拓新上持續突破,提升品牌市場競爭力。不斷創新,基於顧客全生命週期價值,高效構建和優化品牌互聯網全鏈路營銷場景,提升消費者體驗,助力擴大品牌市場影響力。預計2022年酒類總商品交易額(GMV)規模30-35億元,未來三年保持酒類總商品交易額(GMV)30%以上增速。

    深挖優質行業潛能:基於酒類、水飲、日化、母嬰、家居五大行業跨品類服務的優勢和能力,深度挖潛線上滲透率高、市場規模大的日化和母嬰等優質行業,提升公司行業地位,制定年均35%以上的總商品交易額(GMV)增速目標。

    加速新產業發展:充分發揮一體化數據運營平台和人才勢能,賦能新賽道加速佈局,持續創新,通過產業合作、資本合作、孵化品牌、整合上下游公司等方式進入大健康賽道,釋放全鏈路服務全渠道銷售的能力,放大產業規模。高效構建組織力量,把握多元化消費發展趨勢,加速推進公司自有商號、自有產品建設,培育公司第二增長曲線。

    加大數字技術投入:深耕以精準消費者洞察驅動的營銷一體化數據服務平台建設,全力保障公司數字化運營質量提升、營銷效率提升。加深對元宇宙技術和虛擬數字人等行業新動能探索,保障公司發展先進性。

    強化組織人才能力建設:以業績目標為導向,迭代組織能力,設置更加扁平化的組織體系、更加靈活的組織單元,充分激發組織創新活力。廣泛吸納行業優秀人才,以多元化培訓與輪崗體系提高關鍵崗位專業能力,堅定執行“領航員計劃”,保障核心骨幹穩定性。

    公司願景:面向未來,經過十五年的行業和數據積累,公司將與合作伙伴持續共建前瞻性行業洞察能力,守正出新,共同提升品牌市場影響力。為消費者甄選優質商品,為股東創造更好的價值,為員工搭建充分實現個人價值的成長型平台,持續發揚公司“誠信、責任、高效、創新”的企業文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