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鼎股份(601113.SH):通拓科技新增20個賬號出現被扣款情況、合計1478.07萬元

    格隆匯7月18日丨華鼎股份(601113.SH)公佈,此前披露,公司全資子公司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通拓科技”)因涉嫌違反《PayPal合理使用規則》,其獨立站(自營網站)捆綁的Paypal賬號出現被扣款及凍結的情況。

    2022年7月18日,公司收到通拓科技關於本事項的進展吿知函,通拓科技新增20個賬號出現被扣款情況,合計人民幣1478.07萬元。截至發函日,通拓科技被扣款的Paypal賬號合計49個,被劃扣金額合計人民幣6902.52萬元(金額按當天劃扣匯率折算),佔公司2021年年末貨幣資金的10.44%。

    通拓科技的獨立站捆綁的Paypal賬號被凍結、劃扣事項將對本年度跨境電商業務的發展產生一定程度的不利影響。上述事項發生後,公司管理層高度重視,將繼續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和手段,盡最大努力減少損失,儘快消除上述事項對公司及子公司造成的不利影響,全力維護公司和全體股東的合法權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