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萬孚生物(300482.SZ):新冠抗原檢測產品被列入WHO應急使用清單

    格隆匯7月19日丨萬孚生物(300482.SZ)公佈,近日,公司收到世界衞生組織(WHO)通知,公司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抗原檢測試劑盒(免疫層析法)於2022年7月18日被列入為WHO應急使用清單(英文全稱“Emergency Use Listing”,簡稱“EUL”),可供其他國家和地區採購。

    此次公司產品被列入到WHO EUL,意味着WHO對公司產品質量的認可。該產品進入EUL後,可為WHO成員國和各意向採購方提供採購依據,在全球範圍內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新冠抗原檢測產品獲批將成為提升公司產品國際競爭力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