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人行(605168.SH)業績快報:半年度淨利潤2.16億元、同比增長29.51%

    格隆匯7月21日丨三人行(605168.SH)發佈2022年半年度業績快報,實現營業總收入20.33億元,同比增長44.8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16億元,同比增長29.51%;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61億元,同比增長13.30%;基本每股收益2.88元。

    報吿期內,公司堅持業績持續增長的經營方針不放鬆,加大挖掘原有消費品、電信運營商、金融等行業頭部存量客户的增量營銷預算力度;同時,繼續落實開拓汽車行業整合營銷業務的發展戰略,憑藉專業的整合營銷服務能力成功拓展了營銷預算規模較大的頭部汽車客户,為東風本田、一汽豐田、東風風神、通用別克提供專業的整合營銷服務,進一步強化公司的客户服務能力和營收規模、盈利水平,保證了公司業績持續增長。

    上半年,因疫情防控要求,對公司線下業務開展產生一定影響:一方面,由於學校疫情管控,校園媒體營銷服務收入同比減少;另一方面,通過積極與客户溝通、調整場景活動營銷開展方式,促進公司的場景活動營銷業務保持了同比增長的態勢,保證了穩定的利潤水平。

    2020年起,公司通過對優質標的的專業分析,開拓產業投資和科學穩健的財務投資業務,為公司新賽道的方向進行積極佈局探索,實現公司外延式發展,以增強公司的資金使用效率和盈利能力。2022年1-6月取得的分紅收益以及公允價值變動損益增加6320.03萬元,計入非經常性損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