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洛陽鉬業(03993.HK)子公司KFM控股25%股權已轉讓給時代新能源

    格隆匯7月21日丨洛陽鉬業(03993.HK)公吿,經雙方律師確認,KFM控股有限公司25%的股權已於北京時間2022年7月21日轉讓給時代新能源。股權轉讓完成後,公司與邦普時代分別間接持有位於剛果(金)的Kisanfu銅鈷礦項目71.25%和23.75%的權益。

    KFM控股股權轉讓完成是落實公司與合作方在新能源金屬資源領域全方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的重要開局,也是推動KFM項目開發建設落地落實及後續全方位合作的重要一步。雙方將繼續關注產業發展趨勢,為所有利益相關方以及新能源產業發展做出貢獻。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