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慕尼黑再保險公司子公司Munich Ergo Asset Management買入蘋果 加倉英偉達、康寧和輝瑞

    格隆匯7月25日丨據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披露,慕尼黑再保險公司的子公司Munich Ergo Asset Management(MEAG)啟動了對蘋果的投資,並在第二季度買入了更多的英偉達、康寧和輝瑞的股票。該資產管理公司在第二季度購買了242,657股蘋果股票;MEAG買入了66,593股英偉達,使其在6月底的持倉翻了一番,達到130,142股;買入了392,019股康寧的股票,使其投資達到110萬股;買入247,702股輝瑞公司的股票,MEAG在第二季度結束時持有949,382股。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