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賽股份(600540.SH):擬投建“年產60萬噸氧化鈣項目”一期項目

    格隆匯7月25日丨新賽股份(600540.SH)公佈,基於新疆博州及兵團第五師區域內豐富且優質的石灰石礦產資源,公司擬同益祥建材合作,在第五師雙河市投資建設“年產60萬噸氧化鈣項目”。公司擬通過該項目的投資建設,擴大公司氧化鈣及相關業務規模,壯大產業優勢和鞏固產業地位,進一步增強市場競爭優勢,為公司提供新的業績增長點。

    項目總投資額為5000萬元,合作雙方將通過成立子公司來運營,項目分兩期建成,項目一期投資2600萬元,其中建設投資(建築工程、設備購置安裝及其他)所需資金2456.33萬元;鋪底流動資金143.67萬元。項目一期的股東出資額及出資比例:新賽股份出資1326萬元,所佔股權比例為51%;合作方益祥建材出資1274萬元,所佔股權比例為49%,新賽股份將對新公司控股合併。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