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易購(002024.SZ)擬推第五期員工持股計劃、規模不超8400.6415萬股

    格隆匯7月25日丨ST易購(002024.SZ)發佈第五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本員工持股計劃股票規模不超過8400.6415萬股,佔公司總股本比例0.90%。公司將根據要求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本員工持股計劃的對象包括公司部分董事、高級管理人員、監事;總部主要為商品採銷體系、互聯網運營體系、服務體系、技術開發及職能體系的核心部門負責人;在區域層面,涵蓋了大區及城市公司負責人、區域商品採銷、運營、物流售後、連鎖店開發及職能管理的部門負責人;本次持股計劃公司也將四大終端,包括銷售終端、物流終端、售後服務終端、科技終端的優秀員工,尤其是長期以來融入公司,積極發揮自身專業能力服務消費者的一線優秀員工也納入。

    本次激勵主要面向直接承擔經營管理責任、直接為公司創造效益的一線經營人員和各體系的有潛力的業務骨幹,持有份額的比例達到了98.86%,尤其是四大終端一線員工的持有比例為10-15%。

    本員工持股計劃初始設立時參與員工總人數不超過2000人,最終參與人數以實際執行情況為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