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康哲藥業(00867.HK):購得眼科雙抗產品資產

    格隆匯7月26日丨康哲藥業(00867.HK)宣佈,於2022年7月26日,集團通過公司全資附屬公司 - 眼科業務公司("康哲眼科")與一家生物製藥公司武漢友芝友生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友芝友生物製藥")訂立資產轉讓協議,從友芝友生物製藥購得玻璃體腔內注射用靶向VEGF和ANG2的四價雙特異性抗體("雙抗產品")在全球範圍("區域")的全部相關資產("購買事項")。

    根據協議,雙抗產品在區域內的全部相關資產("雙抗產品資產")包括但不限於(i)在區域內使用、開發、註冊、生產、委託生產、銷售、經銷、推廣及商業化雙抗產品所需的所有權利及資產及(ii)由友芝友生物製藥或其關聯公司擁有或控制的雙抗產品相關的所有知識產權和知識產權相關的所有權利。

    公吿稱,集團深耕眼科業務領域多年,並已將眼科業務獨立運營,以進一步提升運營效率,實現眼科領域的專業化、規模化發展,打造眼科疾病全面覆蓋的中國領先的眼科藥械公司。

    康哲眼科積極識別、開發和商業化眼科臨牀急需的診療方法及具有創新意義的領先產品,雙抗產品將豐富集團在眼底疾病治療領域的創新產品管綫。集團通過購買事項進一步佈局眼底疾病治療賽道,增強其眼科業務的競爭力,推動眼科業務快速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