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普路通(002769.SZ):選舉董事張云為董事長

    格隆匯7月30日丨普路通(002769.SZ)公佈,根據公司於2022年3月12日披露的《關於大股東表決權委託到期終止暨公司實際控制人變更的提示性公吿》,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陳書智與廣州金控綠金投資有限公司將本着友好協商的原則在保證公司全體股東利益的前提下安排公司董事會、監事會改選等相關後續事宜。

    基於上述事宜及董事長吳立揚的個人工作安排等原因,董事長吳立揚擬辭去公司第五屆董事會董事、董事長職務、戰略委員會召集人及提名委員會委員職務,辭任後,將不在公司擔任任何職務。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關規定,吳立揚的辭職報吿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公司於2022年7月29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董事長變更的議案》,選舉董事張云為公司董事長,任期自董事會決議生效之日起至第五屆董事會屆滿為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