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瑞銀:比亞迪(1211.HK)汽車銷量強勁 上調近三年收入預期

    格隆匯8月4日丨瑞銀髮表研究報吿指出,瑞銀證據實驗室拆解比亞迪(1211.HK)刀片電池,顯示電芯與電池包的成本分別約為每千瓦時136及151美元,較寧德時代的磷酸鐵鋰(LFP)電芯成本高4%,但較寧德時代NCM811電池的電芯與電池包水平低6%及14%,反映比亞迪具成本競爭力。 另外,該行認為比亞迪汽車銷量銷量快速增長、持續的技術創新和透過推出新車型而擴大價格範圍,預期公司於今年下半年及2023財年的盈利能力週期將有所改善。基於其電動車勢頭強勁,以及提高每輛車的盈利能力,該行對比亞迪的2022至2024財年收入預測上調19%至36%,純利預測升27%至53%。目標價由320港元上調至345港元,維持“買入”評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