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謝瑞麟(00417.HK)與廣州機電安裝訂立建設工程合同

    格隆匯8月4日丨謝瑞麟(00417.HK)公吿,於2022年8月4日,謝瑞麟廣州(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承包商廣州市機電安裝有限公司就該地塊上的建設項目訂立建設工程合同,代價為人民幣8495萬元,可予調整(如有)。

    集團收購了該地塊,並打算興建新廠房及配套設施供本集團自用。新廠房及配套設施的興建將配備更先進及自動化機器,不但能提高本集團生產能力及效率,而且將促進高素質產品的創新及豐富集團的產品組合。董事會預期建設項目完成後將成為本集團於中國總部及物流中心,符合集團的整體業務策略,併為集團的長遠發展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謝瑞麟廣州通過招標過程,經評估六個投標者的專門技術、經驗、聲譽及提交的建設工程造價後將建設工程合同授予承包商。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