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國聯股份(603613.SH):擬發行GDR並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

    格隆匯8月7日丨國聯股份(603613.SH)公佈,為拓展國際融資渠道,滿足公司海內外業務發展需求,提升公司國際化品牌和企業形象,根據相關監管規定,公司籌劃境外發行全球存託憑證(Global Depositary Receipts,“GDR”)並申請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掛牌上市,GDR以新增發的公司人民幣普通股(A股)作為基礎證券。

    為完成本次發行上市,公司擬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轉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並根據GDR招股説明書所載條款及條件,向符合相關條件的投資者發行GDR。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