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普源精電(688337.SH):董事長不再兼任總經理、由王寧接任

    格隆匯8月7日丨普源精電(688337.SH)公佈,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王悦基於公司上市後新發展階段需要將更多精力致力於長遠戰略發展、核心技術突破和進一步優化公司治理結構的整體考量,於近日向董事會遞交了辭職報吿,申請辭去所兼任的公司總經理職務。辭任總經理後,王悦將繼續擔任公司董事長職務。

    經董事長王悦推薦,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查通過,公司於2022年8月6日召開第一屆董事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董事長不再兼任總經理暨聘任總經理的議案》,董事會同意聘任王寧為公司總經理,任期自2022年8月6日起至本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王寧具有豐富的公司管理經驗及全球化視野,擔任總經理職務後,將領導經營管理團隊全面提升銷售、市場及公司運營等環節的綜合實力與競爭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