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夏銀行(600015.SH):首鋼集團和京投公司擬分別以50億元、30億元參與公司定增

    格隆匯8月8日丨華夏銀行(600015.SH)公佈,公司擬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募集不超過200億元人民幣。首鋼集團、京投公司於2022年8月1日向公司發出《申購報價單》,擬認購此次非公開發行的A股股票。

    首鋼集團和京投公司擬認購此次非公開發行的A股股票金額分別為50億元人民幣和30億元人民幣。目前公司尚未就上述認購事宜與首鋼集團、京投公司簽訂認購協議。

    首鋼集團、京投公司系持有公司5%以上A股股份的股東,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22年1月修訂)》,首鋼集團、京投公司構成本公司的關聯方,其此次認購行為構成公司關聯交易。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