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普麗盛(300442.SZ):主營業務變更為“數據中心業務服務”、擬變更經營範圍

    格隆匯8月8日丨普麗盛(300442.SZ)公佈,鑑於公司實施重大資產重組,潤澤科技成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公司主營業務由“液態食品包裝機械和紙鋁複合無菌包裝材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變更為“數據中心業務服務”。

    為適應公司發展需要,經審議,董事會同意將公司經營範圍由“生產製造食品機械,銷售公司自產產品;以上同類商品及包裝材料的批發、進出口、佣金代理(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和技術諮詢(不涉及國營貿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變更為“數據處理和存儲服務;技術推廣及服務;數據中心(IDC)、IT產業研發;信息增值服務、IT產業孵化服務;提供網絡管道推廣服務;互聯網接入及相關服務;互聯網信息服務;信息系統集成服務;信息技術諮詢服務;電信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以上變更後的經營範圍,以工商登記機關最終核准的經營範圍為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