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廣弘控股(000529.SZ):南海種禽公司擬參與競拍佛山南海區一科研用地

    格隆匯8月9日丨廣弘控股(000529.SZ)公佈,公司於2022年8月8日召開2022年第七次臨時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子公司擬參與競拍土地使用權的議案》,同意下屬控股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種禽有限公司(簡稱“南海種禽公司”)在收儲土地範圍內擬以不高於1.0億元的自有資金參與競拍土地使用權,用於南海種禽獅山總部基地建設,並授權公司管理層全權負責上述競拍土地使用權一切事宜。

    標的地塊位於佛山國家高新區佛中人才創新燈塔產業園極核區域,地處佛山市南海區獅山大學城以西,北臨桃園西路,東臨信息南路。用地性質為科研用地(A35)。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