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標榜股份(301181.SZ):在純電動車EV車型領域,公司產品可運用於動力電池、驅動電機等等內部或單元之間構成的熱管理系統管路

    格隆匯8月9日丨標榜股份(301181.SZ)發佈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吿,公司注意到近期有投資者在媒體和互動易平台上對公司產品的應用領域十分關注,現就相關情況説明:公司主營業務為汽車尼龍管路及連接件等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動力系統連接管路、冷卻系統連接管路、連接件等。公司產品廣泛運用於傳統燃油車、插電混動車PHEV、純電動車EV、氫燃料電池FCV等車型。在純電動車EV車型領域,公司產品可運用於動力電池、驅動電機、電控系統、空調及熱泵、散熱器等散熱及製冷單元內部或單元之間構成的熱管理系統管路。公司主營業務、主要產品品種均未發生重大變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