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國開國際投資(01062.HK)盈警:預期中期淨虧3.53億港元

    格隆匯8月10日丨國開國際投資(01062.HK)公吿,相比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個月同期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錄得虧損約港幣1.28億的情況,集團預期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個月期間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將錄得虧損約港幣3.53億。

    該預期虧損乃主要由於按公平值計入損益金融資產公平值估值出現虧損所致。公司為一間投資公司,由於其業務性質,公司的投資項目於不同市場環境下錄得重大的公平值變動,乃屬平常情況。有關變動可能屬暫時性,並不一定代表相關投資項目於出售或到期時的最終結果。公司將繼續尋求良好的投資機會。董事會有信心公司將可為其股東帶來長期可持續的回報。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