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轉型低碳化與智能化 環衞類上市公司頻獲訂單

    格隆匯8月12日丨環衞市場今年以來有點熱。盈峯環境與僑銀股份頻獲訂單:前者環衞服務合同總額成功突破500億元;後者上半年新簽訂單已超50億元。在環衞一體化趨勢下,“億元標”頻出。據E20研究院不完全統計,2022年上半年,國內環衞市場共開標153個億級環衞項目,合計金額達587億元,項目數量同比上升68.13%,總投資同比增長65.35%。“物業企業、環衞企業的市場爭奪戰將愈演愈烈,企業將面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局面。”某環衞龍頭公司負責人在接受者採訪時坦言。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借力新能源、新技術,向低碳化、智能化方向轉型儼然成為行業新趨勢,龍頭公司已悄然發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