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MSCI季度調整出爐!天齊鋰業等7只A股被納入,本月底生效

    格隆匯8月12日丨據中證報,北京時間8月12日早間,全球知名指數公司MSCI宣佈了季度審核變更結果。在本次調整中,MSCI中國指數新納入7只中國股票,剔除2只。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產業鏈標的成為本次調整的重頭戲。被新納入的7只標的中,有5家公司業務與新能源板塊緊密相關。由於MSCI中國指數被嵌套進MSCI新興市場指數,因此股票進入MSCI中國指數,便意味着進入了MSCI全球標準指數系列,將獲得大量被動資金跟蹤。MSCI中國指數本次新增7只標的,均為A股標的,分別是同仁堂、招商輪船、派能科技、鹽湖股份、天齊鋰業、雲天化、藏格礦業。本次MSCI季度指數調整,將於8月31日收盤後正式生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