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花旗:中芯次季績優惟前景遇阻,目標價17港元籲沽售

    格隆匯8月15日丨花旗發研報指,儘管中芯國際(0981.HK)第二季度業績好過預期,但由於消費相關業務呈下降趨勢,預料中芯的客户將繼續去庫存,並且到明年毛利率或將現倒退,對其盈利前景保持保守看法,因而下調中芯的長期盈利預測。該行維持“沽售”評級,目標價17港元。報吿認為,市場對智能手機和消費電子產品需求疲軟,即使在國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第四季和明年上半年仍面臨下行風險。該行將中芯今年全年的盈利預測上調8%,以反映次季表現績優,惟同時將2023和2024年的盈利預測分別下調7%及6%。該股現報16.08港元,總市值1271億港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