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五穀磨房(01837.HK)盈喜:預期中期純利增長超過30%

    格隆匯8月16日丨五穀磨房(01837.HK)公吿,與2021年同期相比,公司預期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錄得純利由人民幣38.0百萬元增至逾人民幣50.0百萬元,增幅超過30%。

    集團純利增加主要得益於:(1)期間,集團收入增加至人民幣840.4百萬元(過往期間:人民幣753.9百萬元)。收入增加乃主要由於電商渠道持續快速增長所致。本期間,黑營養專家品牌黑之養系列產品錄得優異的銷售情況,而電商團隊在良好經營傳統電商渠道的同時另設及營運包括抖音小店在內的其他社交電商平台,成功促使線上渠道所得收入顯著增加。

    (2)新興渠道業務發展勢頭良好,期間,得益於集團新興渠道業務發展策略的有效執行,集團新興渠道業務所得收入增長強勁。(3)落實各項預算及成本控制政策,通過將行政及經營開支保持在相對較低水平,提高集團的運營效率。

    儘管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反覆,對零售行業的影響尚不明確。由於消費者的健康意識不斷提高,集團相信,集團的業務將會有積極的發展機會。公司正計劃投入更多資源作品牌建設以加快提升品牌形象與影響力,為公司潛在業務的長足發展提供穏固的品牌支持力以及增長動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