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匯宇製藥(688553.SH):多西他賽注射液獲得德國上市許可

    格隆匯8月22日丨匯宇製藥(688553.SH)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Seacross Pharma(Europe) Limited於近日收到德國聯邦藥品和醫療器械機構核准簽發的關於公司產品多西他賽注射液的上市許可。

    多西他賽注射液為紫杉醇類抗腫瘤藥,通過促進小管聚合成穩定的微管並抑制其解聚從而使遊離小管的數量顯著減少,適用於乳腺癌、非小細胞肺癌、前列腺癌、胃癌的治療。

    公司多西他賽注射液研發成功後已進行了多國註冊申報,多規格分別已在中國、英國、愛爾蘭、瑞典、荷蘭、葡萄牙、西班牙、保加利亞等中歐市場以及格魯吉亞、智利、南非、巴拿馬、摩爾多瓦、贊比亞、阿爾巴尼亞、蒙古、緬甸、阿聯酋、巴基斯坦、新加坡、菲律賓、巴勒斯坦等32個新興市場獲得上市許可。

    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德國獲得上市許可的品種有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鈉、唑來膦酸濃溶液、注射用阿扎胞苷、注射用吉西他濱、奧沙利鉑注射液以及多西他賽注射液共6個品種。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