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的置業:明年不會比今年更差,堅定看好房地產市場的發展

    格隆匯8月29日丨據澎湃,美的置業控股有限公司召開2022年中期業績發佈會,美的置業主席、執行董事兼總裁郝恆樂,執行董事兼副總裁王全輝,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官林戈出席會議。對於今年下半年的展望,王全輝指出,今年5月、6月份,銷售在快速回升,但到了7月後,出現了停貸風波以及極端天氣,對市場有一定的影響,因此造成7月、8月份市場又一次下探。“從目前來看,我們判斷這是市場持續築底以及信心恢復的一個過程,預計今年第四季度市場會逐步恢復。美的置業堅定看好中國房地產市場的發展,行業還有非常大的空間。” 郝恆樂表示,長期看好房地產行業,因為只要有需求存在行業就有未來。但現在面臨的短期壓力是渡過週期的能力,相信目前的行情是一個築底的過程,明年不會比今年更差。同時經過這次的短週期壓力,未來的供需會更加健康,更加平衡,行業內能夠活下來的參與者,大家也會更加理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