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飛思達科技(01782.HK)公佈中期業績,上半年收入達4569.5萬元

    格隆匯8月29日丨飛思達科技(01782.HK)公佈中期業績,2022年上半年集團收入達人民幣4569.5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約8.1%。收入增長基本符合管理層的預期。雖然由於在新興產業戰略下,投入更多資源擴大研發團隊和加強市場開發,暫時壓縮了利潤水平,但隨着投入產出關係生效的長期效應,集團的盈利能力將進一步鞏固。

    2022年上半年,集團通過智能辦公、遠程交流,優化資源配置等方式保持正常經營,下半年則力爭業務增長一路提速。往前看,隨着社會信息化和數字化水平的提升,以及政府進一步加大對經濟刺激的政策力度,使得電信運營商的投資更加集中和堅定,尤其是以5G新基建為代表的高科技領域的投資得到進一步加強。

    集團的客户以國有及大型企業為主,因此集團可從經濟刺激政策中受惠。在政府進一步加大信息化改造的政策力度和政府鼓勵國有企業做大做強的政策幫助下,集團預計經營業績仍將保持穩定增長。5G市場方面,經過近三年的持續投入,中國三大電信運營商在5G上累積投資近人民幣5000億元。同樣值得一提的是,經過三年的市場培育5G行業專網市場已經進入高速發展階段。5G技術方面,集團在5G產品方面投入已經產生明顯的效果。集團與各大電信運營商以及主要的輸出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單位都已簽署正式的商業合作協議。

    當前市場的經營活動證明,集團前期在5G方面的投入是正確和及時的。管理層相信該等投資將繼續為公司和股東創造長期回報。為了更好地準備將來的業務發展,在2022年上半年集團採取了一項戰略舉措以更加夯實其資本結構。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