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第七大道(00797.HK)上半年純利2.4億元 同比增長688.2%

    格隆匯8月30日丨第七大道(00797.HK)發佈公吿,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收益約為人民幣2.04億元,同比增長86.68%;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約為2.404億元,同比增長688.2%。

    遊戲業務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網絡遊戲產生收益約為人民幣1.634億元,而2021年上半年約為人民幣9310萬元,其中手機遊戲收入佔比78.5%,網頁遊戲收入佔比21.5%。其他收入包括IP許可及銷售網絡遊戲版權與銷售網絡遊戲技術及發行解決方案服務等。公司持續專注遊戲研發及運營以應對遊戲行業不斷加劇的競爭,並在IP遊戲的全球化和自主研發方面取得良好成績。公司以角色扮演類及大型多人在線類遊戲為主要自研方向,中重度遊戲的發行採取與優質發行商合作發行的策略,重點為海外市場。以公司現有的用户基數為基礎,結合遊戲的互動社交屬性,形成用户價值提升。得益於集團出色的運營和研發能力,多款往年上線的遊戲仍然表現出強勁的生命力。集團網絡遊戲收益主要來自於包括《彈彈堂》系列、《神曲》系列、《三國》系列、《傳奇》系列及Roblox沙盒遊戲。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