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普利製藥(300630.SZ):特利加壓素注射液獲得藥品註冊批件

    格隆匯9月4日丨普利製藥(300630.SZ)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簽發的特利加壓素注射液藥品註冊批件。

    特利加壓素注射液最早於2010年9月23日在歐洲獲批上市,上市的國家包括德國、荷蘭、英國、西班牙、意大利等,上市許可持有人為Ferring公司。

    近日,公司收到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簽發的新註冊分類3類的藥品註冊批件,同時公司的特利加壓素注射液是國內首個獲批的注射液劑型。這標誌着普利製藥的特利加壓素注射液具備了在中國上市銷售的資格,對公司拓展國內市場帶來積極影響。特利加壓素化學名為三甘氨酰賴氨酸加壓素,是一種人工合成的長效血管加壓素。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