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里昂:內地三大軟體即服務公司的管理層仍對今年業務展望感信心 降明源雲評級至“跑輸大市”

    格隆匯9月7日丨里昂發報吿指,數字化趨勢、政府提倡使用國產貨為替代品均是內地軟體即服務(SaaS)的核心主題,企業資源規劃的軟體即服務或較易適應;該行指,內地三大軟體即服務公司的管理層仍對今年業務展望感信心,除了明源雲(0909.HK)外,其餘大致上維持其目標不變。該行調整主要內地軟體即服務公司今年的收入及盈利預測,以反映今年上半年業績表現及展望。該行將金蝶(0268.HK)目標價由18.9港元下調至18.2港元,維持其評級為“買入”;用友網絡(600588.SH)目標價由28.5元人民幣下調至24.6元人民幣,維持其評級為“買入”;明源雲目標價由12.6港元下調至6.6港元,將其評級由“買入”降至“跑輸大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